热衷晒太阳的笨蛋小狸

有關情節內容的探討(不是文章!!)

恩……

我現在有點卡情節……

其實我本來是已經想好的了嘛……

但是我後來發現我越想 情節越向be去發展啦!!

 
 

我現在在想我到底是要寫be的呢 還是he的呢

可是我覺得鋒澤那麽可愛 零鋒那麽有感

我不應該寫be的啦

 
 

還是說你們需要我寫兩個分叉兩個結尾?

大家可以在評論區暢所欲言嘛

反正我死都不會寫車文的啦 最多就是一點點亲来亲去的段落……

 
 

卡文的話問大家是最好的啦!

甜文實在是太難寫啦!!!

雖然我自己就只喜歡看甜文……

但其實我更喜歡寫虐文……(越來越小聲)

 

评论(21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