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衷晒太阳的笨蛋小狸

自我簡介

自我介紹1.0版本

嗨~  各位lofter的朋友們大家好啦~

這裏是 ARMY薄荷小狼

以前混圈的時候 大家都叫我狼崽/小狼

不过也有人叫我小九/阿九 啦

这是因为我在家里排行老九啦(是真的排行第九 上面有八个哥哥姐姐 不过不是亲的 也不熟络哎 只是因为长辈喜欢排名这样叫着而已嘛)是全家里同辈分中最小的仔仔~

對的 就是那個狼崽啦

比那個 十八樓的狼崽 還要早叫的狼崽~

所以這裏不存在任何與十八樓的關係啦

飯的人蠻多的嘛

台灣地區:SpeXial  潘瑋柏 陳零九

大陸地區:原際畫(全體) 何洛洛 陳翔

新加坡地區:邱鋒澤 林俊杰

韓國地區:防彈少年團

理智追星 從不上升

對於我來說 追星就是:

要先把那個人所有的歌都翻唱一遍 然後把他的綜藝看完 參與飾演的電影電視劇看完嘛  然後有空閑的時間就寫寫文 再倒回去看一遍所有的綜藝…… 重複N遍(≧▽≦)

對的沒有錯啦 你看到的就是自我介紹

因為熟悉我的人基本都知道嘛 如果我要開始長期不間斷不挖坑的搞事情的話 我就會寫一個自我介紹啦

對的我就是特別喜歡規劃 然後再幹事情前把一切事情都寫得清清楚楚的嘛……

所以這個是1.0版本的嘛……

如果不是特別忙 我基本會保持在一個月連續更新三次 一定不會少於三次啦 熬夜都會把三次趕出來的啦

所以如果有追文的朋友不要放棄嘛 這裏是不會有坑的存在啦~

暫時就這麽多 如果有想要補充的話還會繼續更新自我介紹版本的啦


各位評論區暢所欲言啦~

评论

热度(3)